劉小妹 0933-528-XXX 台中77年

這算是我偷吃最嫩的一個了....不過當初我也算年輕阿....

第一次見面約在台中醫院對面的全家.....

那時午餐去吃了水滸傳....吃飯時....小妹就在閒聊交男女朋友交往過程....

他說他都會幫前男友出吃飯錢之類的....怕前男友負擔太大....怎樣之類的屁話....

為什麼說屁話....因為我不想知道你跟男友怎樣.....

只想知道我們等下會怎樣....

吃完以後....上車以後....我這個人很直接.....

就問他要不要去汽車旅館阿....他也很乾脆的說好.....

基本上....在即時通聊了一段時間....約出來的都很容易上.....

小妹長的可愛....瘦瘦的....雖然不高....但比例很好了.....

那時就還沒有智慧型手機.....不然就拍幾張了.....

過程中....當然先洗個香香以後.....就撲上去了.....

舌頭很滑潤.....雖然胸部不大....但還是可以吸奶.....

舔到他受不了以後.....把她翻過來....換她幫我服務....

口交技術算OK....因為我很敏感.....所以只要一被舔就很舒服.....

也不管技術好不好.....曾有網友說.....我比女生還會叫><

詳細過程不在描述了....後來沒連絡原因是....我交了另一位更正的網友^^

即時通帳號後來也沒見過她了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tim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