及時帳號:i_like_XXXXX 

電話:0989-427-XXX

在即時通聊天室認識的.....真懷念那段日子.....

那時是弘光的學生....從台北下來念書....自己租屋在外面.....

一開始只是看對方視訊互相自慰....但一直不是我的菜....

因為肉肉的....但是....某個冬天.....就想吃油一點.....就去找他....

雖然視訊看了很多次.....

但見到本人....觸感就是比較好.....雖然說一樣肉肉的....

但沒魚蝦也好.....有人服務比自慰好.....

不過就這麼一次.....後來也都只是偶而在網路聊......沒再見過面.....

後來畢業了....在台中某飯店上班....看無名知道他要結婚了.....

就更加沒聊天了....直到有一天....他敲我....

想說是誰....看了大頭照....驚為天人阿.....

人變瘦了耶....雖然還不是很瘦....但跟以前差了一圈耶.....

以前65~現在55......馬上引起我的興趣......

就問他要不要出來喝下午茶.....一約就說好.....不過要在老公回家前回去.....

就約在新光見面.....接他的時候....真的嚇了一跳.....

一瘦遮三醜阿.......好吸引我阿.....在車上就有感覺了.....

後來在老樣吃飯時....還故意選在包廂內.....在那邊挑逗對方.....

吃完以後~~馬上直奔汽車旅館....

一進房馬上把他撲倒在床上.....親熱一番.....

接著一起脫光洗澡.....真的好誘人阿.....

照慣例.....把她舔的癢癢的....自然就性慾大開.....

換他把我壓在床上.....開始舔我.....舔到我受不了....還不肯放開.....

突然他爬起來....直接放進去.....天阿....好濕阿....好溫暖阿.....

開始肆無忌憚的叫床.....女上男下真的比較容易高潮喔.....

沒多久他就投降了.....心跳非常快.....

接著我抽出來.....準備帶套.....他又把我小弟弟拉過去舔.....然後要我放進去.....

於是沒帶套的又幹了幾回合....他比較有理性的時候了.....他要我帶套.....

我就說你捨得我拔出來嗎......又猛力抽了幾下.....

直到感覺不行....要帶套.....他又不肯讓我帶.....就這樣差點射在裡面......

帶了套子以後.....又開始大戰......就這樣玩了3小時.....

跟第一次匆匆玩玩差真多.....變人妻了....技巧也比以前好.....

目前還是固定砲友......3~4個月玩一次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tim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