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9052  

電話: 0982-300-XXX

即時通:a092594XXXX

是個很愛講英文的姐姐~~視訊裡很愛用誘人的姿勢....

雖然沒露但也讓人受不了了.....

第一次見面時~~~就說我像黃立行.....但我是覺得還好....還說要認我當乾弟......

在車上就講了很多讓我臉紅的事情.....

一發現我臉紅以後~~他就毫不客氣的往我小弟弟搓阿搓....

不斷在我耳邊挑逗我.....根本無法專心開車.....

那只好直奔汽車旅館了~~~讓我享受了第一次的冰火九重天.....

雖然說有點肉肉的.....但技巧彌補了一切......

第二次見面時~~他已搬回南投了....

我就帶他去星月天空吃晚餐.....

在黑漆漆的星月天空裡.....打了我第一次野炮......

感覺真是刺激.....雖然是草草了事....

但因為緊張刺激下.....雙方很快就高潮了....

接著去汽車旅館洗鴛鴦浴以後.....我就開始變小狗了.....

一切在他主導下.....我根本控制不了.....還喜歡戲弄我的肛門....

弄得我又癢又痛.....然後幫我帶套以後.....就直接坐下去....

過程不須說明了.....

我知道他想當女王.....所以我也很認命的任他玩弄.....

後來他開店以後~~就變忙碌了.....

只有偶而在即時通噓寒問暖......

好想你阿~~姐姐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tim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